政府信息公开

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9年"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及情况说明

责任编辑:陈亮    来源: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相关链接: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见附件)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2019年,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30.65万元,比去年30.28万元增加0.37万元,增长1.22%。主要原因是机构改革,原人防办转隶至我局,导致三公经费增加。其中:(一)因公出国(境)费:2019年因公出国(境)费支出为3.95万元,占“三公”经费总额的12.89%。我局有1人赴英国参加“城市设计、市政建设”培训。(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019年公务用车维护费支出为26.7万元,占“三公”经费总额的87.11%。2019年我局无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决算均为0);2019年度公务用车维护费支出26.7万元较2018年度公务用车维护费29.18万元减少2.48万元,降低8.5%。2019年以来,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林芝市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在履行好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的职责外,加强公务车辆使用管理,切实降低公务用车运行成本。(三)公务接待费:2019年我局无公务接待支出。主要原因是我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和区党委实施办法,厉行节约,致使“公务接待”经费支出减少。我局公务用车保有量9台。

附件:林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9年“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