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林芝市信访局(部门)2019年度部门预算

责任编辑:李学军    来源: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   【字体:

相关链接:

林芝市信访局(部门2019年度部门预算

   2019      3     15

第一部分 林芝市信访局概况

一、林芝市场信访局预算单位构成

二、林芝市信访局职责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林芝市信访局2019年度部门预算明细表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六、部门收支总表

七、部门收入总表

八、部门支出总表

第三部分林芝市信访局2019年度部门预算数据分析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林芝市信访局概况

一、林芝市信访局预算单位构成

多少个二级预算部门构成

二、林芝市信访局职责和机构设置

(一)部门职责。

组织部门印发的“三定”方案文件,规定的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机构设置。

林芝市信访局设机构XX个包括多少详细到多少个二级预算单位,二级预算单位处室、科室)。


第二部分

林芝市信访局2019年度预算明细表

(表格详见附件)

第三部分

林芝市信访局2019年度部门预算数据分析

一、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总体说明。

重点说明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

二、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规模变化情况,与上年预算数同口径比较。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结构情况,分大类说明金额及占比。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行政运行(项)……

2、……(类)……(款)……(项)……

三、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重点说明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四、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除介绍“三公”经费总体情况外,还应对分项支出具体情况作说明,同时将分项数与上年预算数作同口径对比,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作说明。除涉密事项外,应同时细化说明因公出国(境)团组数及人数,公务用车购置数及保有量,国内公务接待的批次、人数。

五、2019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没有数据的表格应当列出空表并说明(我部门2019年度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

六、2019年度收支预算情况总体说明。

七、关于部门收入总表的说明

、关于部门支出总表的说明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安排使用情况说明。

(二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三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四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资金。

、其他收入:指上述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以外的收入。主是按规定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第一部分 林芝市信访局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自治区、林芝市关于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和贯彻落实国务院《信访条例》(国务院令第431号);起草有关信访工作的地方性法规草案;增强信访工作的预见性和针对性。

   (二)负责处理群众来信,接待群众来访;向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反映来信来访中提出的重要建议、意见和问题。

   (三)负责办理自治区信访局和市领导批办、交办的信访事项;负责向各县(区)各部门转办、交办信访事项;督促、检查、反馈信访事项的处理、落实情况。

   (四)负责协调信访工作宣传和信访信息的汇集、分析、报送、发布。

   (五)负责协调跨县、跨部门的重要信访问题,综合协调处理全市信访工作;总结推广各县(区)各部门信访工作经验,提出改进和加强信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六)承担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日常工作,督促落实联席会议决定的事项。

   (七)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单位构成

根据上述职责,林芝市信访局内设机构3个(正科级)办公室、信访业务科、督查督办科;

人员编制情况:市信访局机关行政编制9人,事业编制2人。其中:县级领导职数3名,内设机构科级领导职数5名;实有行政人员14人,工人2人。

第二部分   见附件

第二部分

中共林芝市信访局2019年度预算明细表

(表格详见附件)

第三部分

中共林芝市信访局2019年度部门预算数据分析

一、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总体说明。

林芝市信访局2019年预算财政拨款收入为453.1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收入413.12万元,占总预算的91.17%,项目支出收入40万元,占总预算 8.82%。

二、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2019年,一般公共支出预算453.12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78.1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9.5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5.46万元,全部列示到项级科目。

三、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按支出经济科目分类:工资福利支出368.9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3.0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1.13万元。其中,办公费0.67万元,印刷费0.32万元,水费1.3万元,邮电费1.43万元,取暖费0.37万元,差旅费10.42万元,维修费0.16万元,公务接待费2.58万元,工会经费5.18万元,福利费0.16万元,车辆运行维护费10.4,其他商品服务支出0.08万元。

四、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增减变化原因说明:2019年我单位“三公经费”相比2018年没有变化,其中:公车运维费及接待费增均无变化

五、2019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我委部门2019年度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其他收入:指上述“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林芝市信访局2019年预算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