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林芝市工商联2017年度部门预算

责任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5    浏览次数:   【字体:

相关链接:

 

目录

第一部分林芝市工商联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林芝市工商联2017年度预算明细表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六、部门收支总表

七、部门收入总表

八、部门支出总表

第三部分林芝市工商联2017年度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林芝市工商联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加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培养拥护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队伍。

(二)参加政治协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协助党委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政治安排,深入了解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意愿和要求,向党委、政府提出相关意见建议,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帮助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的水平,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有序参与政治生活和社会事务。

(三)当好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优势,承担政府相关重要经济决策征询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意见的职责;参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的领导机构和协调机制建设,参与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积极开展民间外交,加强同境外工商界的交流合作,更好地为非公有制企业开展国际合作提供服务,通过信息、法律、融资、技术、人才等方面的服务,帮助非公有制企业加快结构调整和自主创新,不断增强其市场竞争、抵御风险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四)促进行业(协会)商会改革发展。履行指导社会团体业务职责,指导和推动商会组织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规范内部管理、依照法律和章程活动,为会员提供服务,反映其诉求,维护其权益。

(五)积极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参与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会同人社部门、工会组织和有关企业代表,推动劳动关系立法和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建设,研究解决劳动关系中的重大问题并调处劳动争议。

(六)承担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单位构成

林芝市工商业联合会核定编制人数9人,现有在职人员11人,离岗休养人员1人,援藏1人,志愿者1人。机动车辆编制数1辆,实有机动车借用1辆。

第二部分

林芝市工商联2017年度预算明细表

(表格见附件5)

第三部分

林芝市工商联2017年度

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总体说明

2017年总收入合计267.56万元;支出总计267.56万元。

二、2017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收入合计267.56万元,其中:预算拨款收入267.56万元;预算外收入0万元。

三、2017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1.支出构成

2017年度支出预算267.56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71.4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4.79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072万元;项目支出70.60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0万元。

2.项目支出安排情况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项目支出70.6万元,与2016年对比,支出预算增加34.56万元。增减原因说明:各级领导对非公人士成长的关心与对工商联工作的重视,2017年其他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支出比去年增加了25万元。

3.“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17年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安排“三公”经费预算合计6.48万元,比2016年预算增加减少1.3万元,下降约16.7%。其中:

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0万元,与2016年相比相同。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27万元,比2016年预算减少1.05万元。

公务接待费预算1.21万元,比2016年预算减少0.2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