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热点回应

林芝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2023年第24场新闻发布会

  • 2023年12月01日 18时18分
  • 分享到

11月29日下午,林芝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第24场新闻发布会,介绍2023年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回答媒体记者提问。

据了解,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林芝市交通运输局在林芝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堵点、阻碍法治交通建设的难点,围绕政策法律法规宣传引导、行业企业监管、非法营运与超限运输乱象治理、交通执法队伍形象素质提升等重点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专项整治取得显著效果。期间,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20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400余台次,劝导乘客1700余人次,排查疑似非法营运车辆300余台次,向疑似非法营运驾驶员普法1700余人次,暂扣疑似非法营运车辆26台。累计受理出租车举报86起,检查普货车辆600余台次、危货车辆300余台次,检查运输企业58家次、维修企业25家次,查处未办理备案而从事汽车租赁活动的企业19家,拍摄制作专项整治主题宣传片1部,召开宣讲大会7次,开展集中宣传39次,受教育群众1300余人次。林芝市非法营运、超限运输、行业企业违规经营等行业问题及乱象得到有效治理,交通运输市场环境得到显著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