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会

林芝市召开2023年第13场新闻发布会

  • 2023年07月03日 10时24分
  • 分享到

6月29日上午,林芝市召开2023年第13场新闻发布会,介绍林芝市政府国资委作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回答媒体记者提问。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自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开展以来,林芝市国资系统严格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强化系统观念、增强履职本领、弘扬优良作风,真抓实干、精抓细干、埋头苦干,推动国资国企系统在作风上大转变、在落实上强担当、在高质量发展上开新局。通过以领导带头为抓手,率先垂范;以问题整改为抓手,破解难题;以人才建设为抓手,提升素质;以健全机制为抓手,明确方向;以专项治理为抓手,纠治顽疾等措施,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检查36次,发现问题24个,下发通报、工作提醒单17个,目前推动整改落实19项。

随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扎实推进,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发生了可喜变化,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氛围进一步浓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一步步有效解决,国资国企改革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作风建设真正转化为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