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19-01)整改措施完成情况公示表

  • 2023年02月17日 12时30分
  • 分享到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19-01)整改措施完成情况公示表

反馈问题

露天采场恢复治理未完成。自治区排查出需要治理的415个露天采场,还有126个没有完成恢复治理。

核查情况

为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有效推进整改进度。牵头部门通力协作,对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指导,并要求制定相关整改方案,并严格按照方案执行,1月13日-16日,由市自然资源局领导带队,到相关县区进行检查整改情况,经检查朗县中铁二局道砟厂和波密县纳玉村川藏铁路配到公路S303松宗镇至多吉乡岔口建设项目取料场已整改完成,其余的正在积极推进。

整改目标

加强对重要城镇周边、重要国道沿线可视范围内的露天采场管理,开展全市露天采场恢复治理自查,限期完成11个露天采场恢复治理工作。

整改措施

各牵头部门针对未完成整改的露天采场,督促相关责任单位,按照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制定地质环境恢复治理专项工作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单位、责任人、完成时限等。

牵头部门(责任单位)

林芝市自然资源局

责任人

胡文平

联系电话

13889047373

整改主要工作及成效

自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开展以来,我局对认领的整改清单再分析、再研究,制定了《林芝市自然资源局第二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方案》及《林芝市自然资源局第二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露天采场恢复治理的细化方案》,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问题整改措施清单,对反馈的问题清单进行全面系统分析,明确了整改目标、整改时限、责任人、责任单位,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牵头部门通力协作,对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指导,并要求制定相关整改方案,并严格按照方案执行,1月13日-16日,由市自然资源局领导带队,到相关县区进行检查整改情况,经检查朗县中铁二局道砟厂和波密县纳玉村川藏铁路配到公路S303松宗镇至多吉乡岔口建设项目取料场已整改完成,其余的正在积极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