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常务会议

林芝市人民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议(二届市政府)

  • 2022年02月26日 16时33分
  • 分享到

2022224日,受市委副书记、市长巴塔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符永波主持召开二届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研究议题12项。

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以下简称《房地产管理法》)

会议指出,《房地产管理法》于1994年7月5日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通过实施,目前共进行了3次修正。《房地产管理法》的颁布与实施,对于加强全市城市房地产管理、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市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好《房地产管理法》,结合近期即将出台的《林芝市房地产行业管理暂行办法》,进一步完善监管体制,创新监管方式,强化监管措施,延伸监管触角,不断提高全市房地产行业监管能力和水平,以扎实的工作成效确保房地产权利人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研究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审定印发实施<林芝市房地产行业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的请示》。

会议研究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关于审定<中共林芝市委宣传部 林芝市司法局《关于在全市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送审稿)>的请示》。

会议研究市林草局《关于研究实施<林芝市提升森林草原防灭火能力建设方案>的请示》

会议研究国家林草局西南调查规划院《关于申请划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芝工作站(青藏高原林草科研监测基地)建设用地的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