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 / 2020 / 财政决算

林芝市第一中学2020年度部门决算

  • 2021年11月18日 18时12分
  • 分享到

 录

第一部分  林芝市第中学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林芝市第中学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林芝市第中学2020年度部门决算明细表

一、收入决算表

二、支出决算表

三、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五、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七、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林芝市第中学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林芝市第中学概况

林芝市第一中学是自治区重点高级中学、自治区示范高中学校,前身为林芝地区民族学校,创办于1988年,主要招收门巴、珞巴等人口较少民族学生,1997年改为林芝地区第一中学,2020年改为林芝市第一中学。学校坐落在林芝市巴宜区八一镇尼洋河畔,占地总面积15.02万平方米。有雄伟、气派的教学楼、图书馆、实验楼、办公楼、体育馆、教职工宿舍楼、学生宿舍楼和食堂。有现代化的教育教学设备,有完善的实验设施,图书馆藏书9.5万余册,电子图书25万册。有标准的塑胶运动场、篮球场、排球场等体育设施。校园内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环境优美。

现有学生2869人,共55个班级;在编教职工200人,援藏教师20人。在册汽车3辆。

一、主要职能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推行基础教育发展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2020年9月进行中层机构结构性改革。设立三位校长助理,分别为邱志坚、王富珍和马军,将原来的11各处室整合为党总支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工会、学生发展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信息服务中心和总务处7个处室

第二部分

林芝市第中学

2020年度决算明细表

一、收入决算表

二、支出决算表


三、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相关经费支出决算表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林芝市第中学

2020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0林芝市第中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962.84万元,其中:高中教育5733.87万元,保障和就业收入750.83万元,住房改革支出-住房公积金712.14万元。项目收入766万元。

二、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林芝市第中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7997.48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105.7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95.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服务支出1037.45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69.28万元。

三、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林芝市第中学财政拨款支出8047.1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044.52万元,项目支出2.61万元。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林芝市第中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7997.4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高中教育6534.53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750.8万元;住房改革支出-住房公积金712.14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教育支出(类)普通教育(款)高中教育(项)6534.53万元;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750.8万元

3.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712.14万元

四、2020年“三公”经费预决算情况说明

林芝市第中学2020年“三公”经费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决算数

备注

合计

3.79

3.79

 

1.因公出国(境)费

0

0

 

2.公务接待费

0.24

0.24

 

3.公务用车经费

3.35

3.35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3.35

3.35

 

      2)公务用车购置

0

0

 

1、因公出国(境)经费

2020年林芝市第中学无该项支出

2、按照自治区和市规范公务接待管理的规定,财政部门进一步严格财经纪律、规范公务接待行为,控制公务经费开支,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2020年我校全年共发生公务接待费用0.24万元,与2019年相比下降95.56%,;

3、2020年我校公车保有量3辆,全年发生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35万元,与2019年相比下降88.91%;

五、2020年运行情况说明

(一)2020年本部门履行一般事业职能运行,用一般公用预算安排的事业经费,合计8047.1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044.52万元,一般项目支出2.61万元

(二单位运行经费预算的内容

事业经费由基本支出组成;

基本支出,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人员经费,具体包括工资、津贴及奖金、医疗费、住房补贴等二是公用经费,具体包括办公印刷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物业管理费、日常维修费、一般购置费等。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反映实行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三、教育支出:反映教育事务支出。教育管理事务支出:教育管理方面支出。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基本支出。

四、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反映政府在文化、文物、体育、广播影视、新闻出版等方面的支出。体育:反映体育方面的支出。群众体育:反映业余体校和全面健身等群众体育方面的支出。

五、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

六、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七、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附件:2020年一中部门决算公开明细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