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林芝市商务局积极兑付冬季“稳市场促旅游惠民生”活动补助资金

  • 2021年04月21日 17时36分
  • 分享到

2021419日,林芝市商务局兑付冬季“稳市场促旅游惠民生”活动补助资金。冬季“稳市场促旅游惠民生”活动,是我市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对接自治区“冬游西藏”品牌的有力举措,使我市市场“旺季更旺、淡季不淡”。按照市委、市政府活动的总体安排,2020-2021年冬季“稳市场促旅游惠民生”活动自20201224日起-2021228日,活动共分为五个阶段顺利推进,目前活动已进入落实补助阶段,开展“冬季稳市场促旅游惠民生”活动,是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促进贸易流通发展政策措施、繁荣消费市场、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的重要举措。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此次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预计补助资金793.06万元。

冬季“稳市场促旅游惠民生”活动的开展,有效解决林芝市消费淡季游客、居民、商家“买难、卖难、住难、吃难”等问题,促进了林芝市冬季旅游市场升温,便利居民生活,推动市场消费结构升级,增强了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图为:市商务局兑付补助资金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