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2021年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

  • 2021年04月30日 17时37分
  • 分享到

428日下午,2021年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林芝市政府副市长徐龙海出席会议并讲话,林芝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帆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商务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对全市商务工作会议批示精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同志同志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奋发而上 努力开创全市商务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十三五”特别是2020年商务工作,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结合全区商务发展“四大行动”“十大工程”,坚持以促消费、保流通、稳市场为主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商务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全市商务系统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这一中心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面对国内外经济形势严峻复杂的状况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好、补齐短板的工作总基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商务经济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稳步推进商务领域各项工作,特别是在疫情物资保障和市场保供、扩大内需稳定消费、电商进农村、销社综合改革、引进外资、助力脱贫攻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1年,全市商务系统要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商务领域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商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市(中、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有关企业代表、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各县(区)分管领导及商务局负责人参加本县(区)分会场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