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招生

林芝市首例公办幼儿园与民办幼儿园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市教育局举行

  • 2019年12月31日 11时34分
  • 分享到

      9月17日下午,林芝市巴宜区仲果村双语幼儿园与文武幼儿园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市教育局四楼会议室举行,仪式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昝继强同志主持,巴宜区教育局局长顿珠,文武幼儿园校长魏剑荣,市教育局职教科、基教科、发展规划科负责人及巴宜区教育局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巴宜区教育局局长顿珠、文武幼儿园校长魏剑荣代表合作两方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都表示自双方合作办学签约之日起将进一步加强办学管理,实现优势资源共享,共同为仲果村及周边群众子女入学提供优质服务。
      接着,在仪式现场人员的见证下,巴宜区教育局长顿珠代表林芝市巴宜区仲果村双语幼儿园与文武幼儿园法人魏剑荣顺利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
      最后,昝继强副局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仲果村双语幼儿园与文武幼儿园双方要做好表率,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坚持“因地制宜、互助共建、交流共享”的原则,为多形式办好林芝市农牧区学前教育提供借鉴;二是巴宜区教育局要以此次仲果村双语幼儿园与文武幼儿园合作办学为契机,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职责,对辖区内的民办教育机构要主动管理、大胆管理、创新管理,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全面接管八一城区及周边民办教育机构做好准备;三是文武幼儿园法人及其团队要创新办园模式,优化办园机制,强化内涵建设,努力提升师资队伍专业素质,防止和纠正幼儿园“小学化”倾向,坚持先进的办学理念,努力办出自身特色、办出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