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爱在桃源·寻访中国最美春天”网络摄影征集活动开始啦

  • 2019年03月06日 18时04分
  • 分享到

林芝处处是美景,人人皆为摄影家。在林芝市第十七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即将开幕之际,中共林芝市委宣传部、林芝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将联合举办“爱在桃源·寻访中国最美春天”林芝市第十七届桃花旅游文化节网络摄影作品展。广大摄影艺术家、爱好者拿起相机和手机,借助航拍等手段,在最美山峰下,在最大峡谷里,在百里桃林中……记录林芝春天的模样,寻访美丽中国最美春天吧!

参赛作品要求反映林芝市桃花、自然、人文、民俗的近期新作(彩色黑白均可)。投稿时要求参赛者使用jpg格式投稿,作品不低于5MB。并注明标题、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参赛者投稿后,林芝市文联会对各地海选作品进行分类整理,对入围作品给予稿酬,将于3月20日00:00至3月28日12:00,依托微林芝公众号开通入围作品投票渠道,鼓励各方积极参与投票活动。

本次网络摄影征集活动奖项设为:专业、业余组作品一、二、三等奖和网络最佳人气作品奖,与3月28日13:00组织专业人员召开评审会并结合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奖项,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投稿时间从即日起截止 2019年3月18日,参赛者可将作品与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xzlz2900@163.com。也可拨打电话详细咨询:尹中华 1818994888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