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藏格交警解除对进藏小型车交通管制

  • 2019年03月07日 17时51分
  • 分享到

3月6日,记者从林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2月28日,扎墨公路(林芝市波密县扎木镇到墨脱县墨脱镇)因发生雪崩,道路被中断,现经林芝多部门联合抢通。3月5日,被困人员和车辆在林芝交警等部门的护送下安全脱困。林芝交警提醒,该道路沿途部分路段积雪较厚,且仍有再次雪崩的风险,扎墨公路仍处于交通管制,通行时间另行通知。

3月6日19时35分,记者连线G559线波墨公路整治改建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得知,3月4日17时,波墨公路(林芝市波密县到墨脱县)在抢险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基本打通已发生的五处雪崩点。截至目前,四驱越野车勉强可以通过,两驱小车及大车还无法通过。由于波墨公路从3月5日至今一直降雪未停,K15-K16段尚有一处较大雪崩,有随时发生危险的隐患,天气预报显示一直到3月15日都有较大降雪,而且此段时间为雪崩频发阶段,目前清理工作仍在继续,波墨公路交通管制计划暂定延长至3月7日,后续交通管制将结合实际情况再定,请广大司乘人员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此外,因G109线唐古拉山段3月5日晚再次大面积降雪,加上低温、大风等恶劣天气影响,上坡路段因结冰致使车辆轮胎打滑,该路段已不具备通行条件。3月6日17时30分,记者连线那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得知,为防止司乘人员滞留高海拔路段和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减少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那曲市安多县公安局雁石坪公安检查站目前仍在交通管制中,3433公安检查站开始缓慢放行中,广大司乘人员遇紧急情况可拨打110或0896-3663009,0896-3662136。

自治区公安厅公安交通管理局3月6日18时20分发布消息,西藏驻格尔木交警支队(藏格交警)在格尔木市南山口检查站解除对进藏小型车辆交通管制,进藏大型货运车辆通行时间待定,请广大货运车驾驶员朋友在格尔木市耐心等待,切勿盲目前往G109线进藏。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3月6日20时至3月9日20时,G109线唐北段昆仑山口至唐古拉山口沿线有降雪天气,公路沿线部分路段将会出现冰雪湿滑现象。受天气影响,路面光滑,摩擦系数下降,车轮易打滑、刹车失阻,请近期行驶于G109线唐北段驾驶员朋友携带防滑链,及时更换满足气温条件的防冻液与柴油,途中集中注意力,减速慢行,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备好防寒衣物、食物及必要的抗高反药物;发生堵车时听从现场交通疏导人员指挥,切勿抢道、插队、逆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