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 / 2019 / 财政预算

林芝市第二幼儿园2019年度部门预算

  • 2019年01月31日 16时27分
  • 分享到

目  录

第一部分  林芝市第二幼儿园

概况

一、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第二幼儿园2019年度部门预算明细表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六、部门收支总表

七、部门收入总表

八、部门支出总表

第三部分  第二幼儿园2019年度部门预算数据分析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林芝市第二幼儿园概况

一、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西藏林芝市第二幼儿园坐落于素有“雪域江南”之称的林芝地区八一镇,创建于2009年8月30日,是一所学前教育幼儿园。现有12个幼儿班级其中:大班4个班幼儿有156人:中班有4个班幼儿152人小班4个班幼儿141人,2018年末学校在册教职工50人。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一)部门职责。

实施学前教育,推行基础教育发展。

(二)部门机构设置。

在2019年度中,本单位共设有校长办、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室。


第二部分

林芝市第二幼儿园

2019年度预算明细表

(表格详见附件)


第三部分

林芝市第二幼儿园

2019年度部门预算数据分析

一、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总体说明。

林芝市第二幼儿园2019年度预算总收入1214.93万元,财政拨款收入1214.93元。预算总支出1214.93万元。

二、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2019年预算收入1214.9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收入占预算收入的100%;较2019年预算财政拨款减少4.05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结构情况,分大类说明金额及占比。

2019年度财政拨款预算支出1214.93万元,其中用于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200.44万元,占6.06%;用于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支出0万元,占0%.用于住房保障(类)支出27.74万元,占0.22%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教育支出(类)普通教育(款)学前教育(项)966万元。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补助(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支出数为200.44万元,主要用于本部门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失业保险基金的补助(项)支出数为9.14万元,主要用于本部门人员失业保险缴费支出。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工伤保险基金的补助(项)支出数为1.36万元,主要用于本部门人员工伤保险缴费支出。

    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生育保险基金的补助(项)支出数为4.77万元,主要用于本部门人员生育保险缴费支出。

    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支出数为54.54万元,主要用于本部门事业编制人员医疗保险缴费支出。

 7、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及购房补贴27.74万元。

三、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林芝市第二幼儿园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1214.93万元,主要包括:人员经费支出966.75万元(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医疗费、助学金、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和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支出198.05万元(其中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邮电费、取暖费、差旅费、维修(护)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四、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林芝市第一小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2.89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2.89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2019年度公务接待费预算安排0万元,与上年相比下降0%。

 2、2019年度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安排0万元,与上年相比持平。

3、2019年度公务用车运行费预算安排2.89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69。

2019年度林芝市第一小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比上年增加0.69万元.

2019年我部门无因公出国(境)费。

五、2019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2019年度我部门无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

六、2019年度收支预算情况总体说明。

我部门2019年度预算总收入2985.4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214.93万元;预算总支出1214.93万元,其中小学教育(类)支出96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200.44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支出0万元,住房保障支出(类)支出27.74万元。

七、关于部门收入总表的说明。

2019年度预算总收入1214.93万元,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八、关于部门支出总表的说明。

2019年度预算总支出1214.93万元,分别用于小学教育(类)支出96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200.44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支出0万元,住房保障支出(类)支出27.74万元。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安排使用情况说明。

2019年商品和服务支出为198.99万元。其中:办公费65.46万元、印刷费4.25万元、邮电费8.12万元、差旅费37.40万元、日常维修费10.70万元、办公用房水电费16.98万元、物业管理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租赁费0万元,劳务费0万元,工会费10.10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7.7万元。

(二)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2019年本部门无政府采购资金。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资产总额1434.91万元,其中:流动资产159.91万元,固定资产1275万元。

    (四)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本部门预算绩效工作紧紧围绕年度财政中心任务和绩效管理工作要点,以预算实际指标数为基准开展财务活动。预算支出使用较为合理、符合实际,实现了财政收支的目的,资金使用进一步规范。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其他收入:指上述“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附件:2019年度林芝市本级部门预算公开明细表(二幼)(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