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林芝市安全监管局举办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业务培训班

  • 2018年12月25日 17时50分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提高安全监管人员业务水平,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11月12日至15日,市安全监管局在巴宜区组织举办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业务培训班。市安全监管局在家干部职工、7县(区)安全监管局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约30人参加培训。

  市安全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局党组书记德青亲自出席参加培训,局长杨波在培训前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干部曹德爱对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实务进行讲解,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现状,并结合新形势下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强调部署了下一步应急管理重点工作。此次培训还专门邀请了北京辰安科技有限公司运行维护工程师申晨、四川省天虎应急救援队队长左弟海和广东省安全生产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注册安全工程师罗永乐等3位专家,分别对安全生产应急指挥平台系统操作维护、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的编制与演练救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法律法规以及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实务等方面进行培训辅导。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全面系统地学习掌握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业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科学合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专业性,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和目的,培训结束后大家将学有所悟、学有所想、学以致用,在机构改革期间坚决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为确保人民群众生产财产安全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