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

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活动!

  • 2018年11月15日 00时39分
  • 分享到

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3月15日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开展

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活动!

除寺庙景区外

全区国有3A级(含3A)以上景区免费游览

国有3A级以下和非国有A级景区门票

在淡季价格基础上减半

趁着优惠来看看真正的西藏吧

『秋冬季节的巴松措』

旺季里游人如织一票难求的布达拉宫,巴松措、珠穆朗玛国家公园、雅鲁藏布大峡谷等景区门票通通免去门票,还有机票和酒店半价折扣等你来嗨。

作为一座旅游快速发展的城市

林芝的旅游服务质量这几年也在逐渐提升

为了响应“冬游西藏”政策

更好地提升林芝旅游服务职业技能水平

将在11月举办一场

林芝市2018年旅游服务职业技能大赛

你最期待的比赛来了!

由林芝市人社局、林芝市旅发委主办的「林芝市2018年旅游服务职业技能大赛」

即将火!爆!开!启!

林芝作为西藏典型的旅游城市,吸引着众多的内地游客前来。为了提高林芝各行业整体旅游服务水平,我们每年都会邀请林芝旅游服务各行业(林芝各县景区、酒店及家庭旅馆)参加职业技能大赛,以带动各县旅游发展,提高各县旅游服务意识。2018年已迎来林芝市旅游服务职业技能大赛的第5个年头。

在每年的比赛中,林芝市人社局、林芝市旅发委更多地考虑到要依托各县的林下资源,将当地特产转化成当地的地方特色餐饮,因此每年的职业技能大赛都旨在通过酒店烹饪、家庭旅馆的家庭藏餐比拼,鼓励更多各县旅游服务人员开发出更多符合游客的特色餐饮。

截止目前,共收到酒店类(铺床、摆台、烹饪、托盘、雕花)报名参加本次技能大赛共计101人,共有5家A级景区报名参加景区类的比赛,同时还有各县派出的家庭旅馆赛队,共计约140人,到时候,比赛一定会形成空前的热闹场面。

今年的职业技能大赛

在哪里举办?什么时间举办?

看完这张海报你就知道了!!!

今年的旅游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划分了三个类别的比赛:景区类服务技能大赛、酒店类服务技能大赛以及家庭旅馆类服务技能大赛。

11月19日-11月20日比赛前(即11月17日-18日),还将邀请专业讲师为酒店工作人员、景区工作人员及家庭旅馆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及指导,让大家更规范、更职业地为旅游者服务,同时也能更好地参与此次比赛。

报名之前

想知道景区、酒店、家庭旅馆都比赛哪些项目?

三张图片给您解释清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