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 / 2017 / 财政决算

林芝市有线电视传输中心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 2018年09月10日 19时30分
  • 分享到

林芝市有线电视传输中心2017年度部门决算

目  录

林芝市有线电视传输中心概况  第一部分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林芝市有线电视传输中心2017年度部门决算明细表  第二部分

一、收支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总表

三、支出决算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相关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表

林芝市有线电视传输中心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林芝市有线电视传输中心

2017年度部门决算

林芝市有线电视传输中心概况  第一部分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林芝市有线电视传输中心2017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包括林芝市有线电视传输中心

二、部门职责

(一)在市文化广播影视局的领导和市委宣传部指导下,全面贯彻中央自治区和林芝市在新闻宣传、广播电视文化方面的路线、方针、政策,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充分发挥电视的传播优势,发挥党和政府的喉舌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新闻宣传。

  (二)根据市委、市政府和林芝广播影视传媒的发展规划和要求,制定本台广播电视台事业发展计划并抓好落实,促进广播电台事业发展。

  (三)充分发挥广播电视的舆论导向作用,正确引导社会稳定服务;加强舆论监督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三、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

(二)播出部

(三)服务大厅

    第二部分

        林芝市有线电视传输中心2017年度决算明细表

(见附表1-8)

林芝市有线电视传输中心2017年度部门决算明细表  

一、收支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总表

三、支出决算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相关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表

第三部分

林芝市有线电视传输中心2017年度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财政向我台下达预算指标350.5万元,比上年增加了27.43万元,增长8%。主要原因:人员变动,工资和津贴补贴增加。

二、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情况说明

2017年收财政预算拨款收入382.43万元。    

三、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2017年度共发生各类预算支出382.4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82.43万元,占总支出的100%,无项目支出。    

四、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7年度我台决算总支出共计382.43万元,比上年增加了49.63万元,增加12.98%。增加经费主要是因为增加了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1、基本支出382.43万元,占总支出的100%,其中:人员经费251. 87万元,占全年总支出的65.86%;公用经费支出130.56万元,占全年总支出的34.14%;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6.23万元,占全年总支出的0.42%2、项目支出0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207)新闻出版广播影视(04)电视(05)财政拨款支出328.57万元。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财政对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补助(26)财政对其他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补助(99)财政拨款支出29.61万元;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27)财政对失业保险基金的补助0.65万元(01)财政对工伤保险基金的补助0.36万元(02)财政对生育保险基金的补助1.3万元。

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10)财政对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12)财政对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01)财政拨款支出15.82万元。

4、住房保障支出(221)住房改革支出(02)购房补贴(03)财政拨款6.12万元。

五、2017年度“三公”经费预决算情况说明

林芝市有线电视传输中心2017年“三公”经费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算数

决算数

备注

合计

12.3

8.44

1.因公出国(境)费

0

0

2.公务接待费

2.3

0

3.公务用车经费

10

8.44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0

8.44

(2)公务用车购置      

0

0

2017年,我单位总支出“三公”经费8.44万元(比上年增加了0.57万元,增长6.75%;比预算减少3.86万元,下降45.73%。其中:

第一,未产生公出国经费支出;

第二,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8.44万元,,比上年减少了1.66万元,下降16.6%;

第三,公务接待费0万元,2017年接待批次为0批次,人次为0。比预算减少2.3万元,下降100%,比上年减少0.07万元,下降100%。降低幅度较大的主要原因是:我台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区党委约法十章和九项要求等政策法规,积极厉行勤俭节约。

六、2017年度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一)2017年我台使用财政经费预算合计382.43万元。    

(二)预算经费支出的内容

1.工资福利支出235.64万元包括基本工资32.05万元、津贴补贴奖金80.73万元、奖金11.92万元、伙食补助费0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63.21万元、其他社会保险缴费47.73万元。

2.商品和服务支出130.56万元包括办公费6.55万元、印刷费0万元、手续费0万元、水费3.00万元、电费10.06万元、邮电费0.74万元、取暖费1.72万元、物业管理费0万元、差旅费0.70万元、维修(护)费21.24万元、会议费0万元、培训费0.35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专用材料费64.83万元、工会经费2.1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8.44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0.78万元。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包括16.23万元包括购房补贴6.12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0.11万元。

七、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无政府采购支出      

八、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7年12月31日,资产合计1462.04万元。其中:流动资产950.16万元,占资产总额的64.99%;固定资产511.88万元,占资产总额的35.01%;无形资产0万元,占资产总额的0%;在建工程0.00万元,占资产总额的0.00%。固定资产出租出借面积为0平米,占固定资产中房屋总量的0%。截至2017年12月31日,林芝市有线电视传输中心共有车辆6辆,属于一般公务用车,本年未购置车辆。

九、重点、重大项目信息

无重点、重大项目

十、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2017年预算指标350.5万元,决算支出382.43万元,结转0万元。在市委、市政府、市文化局坚强领导和关心关怀下, 2017年我台完成了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保障了办公大楼消防设施、监控系统运行,水电开支、基础设施维护及领导干部职工的工资、差旅、休假经费等。    

名词解释第四部分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中央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其他收入,指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三、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度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附件:2017有线电视传输中心部门决算公开明细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