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 / 2017 / 财政预算

林芝市政法委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 2017年12月15日 18时50分
  • 分享到

 

 

 

 

 

中共林芝市委政法委员会2016年度部门预算

 

 

 

 

 

 

 

 

 

 

 

 

 

    2017     12 15  

 

 

 

第一部分  中共林芝市委政法委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内设机构

第二部分  中共林芝市委政法委员会2016年度部门预算明细表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六、部门收支总表

七、部门收入总表

八、部门支出总表

第三部分  中共林芝市委政法委员会2016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一部分 中共林芝市委政法委员会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领导、管理全市政法工作,维护林芝市社会稳定。

(二)研究全市政法工作的方针、政策性的问题,及时向市委提出建议;对一定时期内的政法工作作出整体部署,并组织实施,督促落实。

(三)大力支持和严格监督政法各部门依法独立行使职权,指导和协调政法部门在依法相互制约的同时密切配合、督促、推动大案要案的查处工作,研究协调有争议的重大、疑难案件。

(四)组织、协调、指导全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分析研究不稳定因素,提出维护社会长治久安的方针政策和重大措施,建立完善维护社会局势稳定的各项体制机制,组织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工作。

(五)加强执法监督力度,领导、组织相关部门调查处理涉法上访案件,查处全市政法部门和政法干警违法违纪案件。

(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指导和检查督促政法队伍的教育培训工作,协助市委组织部考察、管理政法部门领导班子成员。

(七)根据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组织协调和指导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研究提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重大措施,拟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地方性法规和条例;并组织实施和督促检查各项措施的落实。

   (八)贯彻落实有关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会同有关部门起草、修订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地方性法规,制订和完善全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措施,建立流动人口服务管理长效机制

   (九)承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内设机构

根据上述职责,中共林芝市委政法委员会(林芝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设9个内设机构,其中8个行政科室,1个事业科室:

(一)办公室

(二)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协调科

(三)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督导科

(四)市委政法委维稳办

(五)政治处

(六)执法监督科

(七)市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

(八)法学会秘书科

(九)社会管理信息中心

第二部分   见附件

第三部分

中共林芝市委政法委员会2016年度预算情况说明

一、 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总体说明

林芝市委政法委员会2016年预算财政拨款收入为607.3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收入509.15万元,占总预算的83.8%,项目支出收入98.18万元,占总预算16.2%

二、2016年度一般公共支出预算情况

2016年,一般公共支出预算607.33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504.39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8.83  万元,住房保障支出3.83万元,离退休人员经费支出60.28万元,全部列示到项级科目。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按支出经济科目分类:工资福利支出34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87.9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73.24万元。

三、2016年 “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16年,中共林芝市委政法委员会公务接待费预算为0.4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为9.09万元,共计9.51万元,与去年相比增加0.37万元,主要原因为相较2015年人员有所增加。

 

 

 

 

 

 

 

 

                         中共林芝市委政法委员会

                     201712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