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 / 2017 / 财政预算

林芝市妇幼保健院2017年度部门预算

  • 2017年02月25日 21时04分
  • 分享到

目 录

第一部分 林芝市妇幼保健院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林芝市妇幼保健院2017年度部门预算明细表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六、部门收支总表

七、部门收入总表

八、部门支出总表

第三部分 林芝市妇幼保健院2017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林芝市妇幼保健院概况

林芝市妇幼保健院挂牌成立于1990年1月,正科级建制,隶属于林芝市卫生局,是一所集医疗、保健一体的二级乙等医院,为全额预算拨款事业单位。下设有儿科、妇产科、保健科、医务科、医技科(检验科、超声科)、药剂科。

一、

主要职能

1.以提高本市妇女、儿童群体的健康水平和人口质量为目标,以妇女保健、儿童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指导、优生优育为中心任务,指导基层的重点保健与临床相结合的业务,肩负着本市妇女、儿童健康规划的实施与监测任务。

2.提供全面的、系统、连续的妇女保健、儿童保健、计划生育技术、优生优育及妇产科、儿科的保健医疗服务,解决本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优生优育、妇产科、儿科的疑难疾病的会诊和治疗,承担所辖县的会诊、转诊任务并执行双向转诊制度。

3.掌握本市妇女儿童的健康状况、健康问题、主要疾病、孕产妇和婴儿死亡情况及主要死因,协助卫生行政部门制定妇幼卫生发展规划以及防治计划并牵头实施。

4.在当地卫生行政部门的领导下,与市综合医院妇产科、小儿科、计划生育科及市疾控中心建立密切联系,承担本市妇幼卫生业务工作和计划生育技术工作、信息统计工作及基层培训工作的质量监测和质量评审。定期向卫生行政部门和省妇幼保健院报告。

5.承担基层医疗保健单位妇幼卫生人员的专业进修、本院人员的在职教育并全面掌握本地区妇幼卫生技术人员的现状,协助卫生行政部门制定培训规划并组织实施。

6.负责本地区妇幼卫生、计划生育、优生优育方面的健康教育和健康教育材料的制作、基层人员培训工作。

二、

林芝市妇幼保健院

预算单位构成

林芝市妇幼保健院是全额事业单位,执行事业单位会计制度,单位按照预算按理级次划为地市级预算单位。财务实行独立核算。

2017年度预算公开包括以下单位数据:

1、基本支出

2、项目支出

第二部分

林芝市妇幼保健院2017

年度预算明细表

(表格见附件5)

第三部分

林芝市妇幼保健院2017

年度

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总体说明

1、预算总收入620.14万元。

2、预算总支出620.1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预算614.04万元,项目支出预算6.1万元。

二、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2017年预算收入620.14万元,比2016年部门预算628.79万元减少了8.65万元,同比减少1.4%。原因是退休人员工资转入社保。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结构情况

2017年预算收入620.1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收入614.04万元占预算收入的99%;项目支出收入6.1万元占预算收入的1%。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社会保障就业支出125.77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妇幼保健机构)479.0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5.31万元。

三、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614.04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517.63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年终一次性奖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57.18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差旅费、维修(护)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9.23万元,包括退休干部护理津贴及含休假探亲路费等。

四、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林芝市妇幼保健院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25.0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20.36万元,公务接待费4.69万元。

2017年公务用车保有量3辆,比 2016年减少车辆2辆。

2017年我单位无因公出国(境)预算。

五、2017年度收支预算情况总体说明

2017年度部门预算收入620.14万元。2017年度部门预算支出620.14万元。

六、2017年度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部门预算收入620.14万元。

七、2017年度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部门预算支出620.14万元。其中:其中:基本支出614.04万元,项目支出6.1万元。

八、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专项经费6.1万元:其中职工医疗信息系统维护费2万元;党建经费3.5万元;志愿者生活补贴0.6万元。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妇幼保健机构):反映卫生和计划生育部门所属妇幼保及机构的支出。

2、社会保障就业支出:反映政府在社会保障与就业方面的支出。

3、购房补贴:反映按房改政策规定,行政事业单位向符合条件的职工(含离退休人员)、军队(含武警)向转业复员离退休人员发放的用于购买住房的补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