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朗县召开2024年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 2024年03月29日 17时01分
  • 分享到

    3月27日,朗县召开 2024年妇女儿童工作会议,总结2021至2023年全县妇女儿童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巴桑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卓嘎出席会议。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始终把妇女儿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县政府系统和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认真履职尽责、紧密协同配合,全力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改善妇女儿童民生福祉,全县妇女儿童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会议强调,妇女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妇女儿童事业是党和国家事业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千家万户幸福和国家民族未来。妇女儿童事业的全面发展,既是实现社会公平正义的应有之义,也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以及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聚焦重点难点,全力攻坚突破,奋力推动新时代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要健全体制机制,凝聚强大合力,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