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巴宜区2024年重点项目及援藏项目集中开工部署暨廉政动员会

  • 2024年03月21日 12时43分
  • 分享到

3月19日下午,巴宜区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区长陈健华主持召开2024年重点项目及援藏项目集中开工部署暨廉政动员会。会议通报了2024年重点项目、援藏项目开展情况,并邀请区纪律监督部门监督项目推进全过程,打造“阳光工程”。法人单位、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表态将严格遵守会议要求,接受纪律部门全程监督。政府副区长曾瑞,区纪委监委、区作风办、相关项目法人单位等相关负责同志及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积极推进项目进展值得肯定,经过前3个月努力,援藏项目实施实现了开门红。本次会议目的是动员相关单位要以“质效提升”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抓进度、保质量、重安全、促廉洁,项目全体参与单位、人员必须廉洁自律,不碰红线、不碰底线,特别是严格把关招投标环节,保证合法规范,坚决杜绝违法分包、层层转包等违法违规行为,以廉洁高标准建设项目助推巴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围绕“廉政、效率、规矩、节奏”四点要求,按照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形成合力,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一是要积极打造阳光工程、廉洁工程。按照年初项目计划和进度要求,集中力量,各司其职,加快项目实施,全力推进2024年项目建设。二是要立好规矩,守好底线。监理单位要敢于说实话、做实事,协助建设方监督好施工方安全廉政问题。三是要把握好节奏,提高建设效率。林芝气候多变,各法人单位、施工单位要提前预判雨水季节等自然影响,做好工期安排,预防措施,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