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藏工作

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抵林首日召开临时党委会部署新年援藏重点工作

  • 2024年03月04日 17时15分
  • 分享到

3月1日,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结束年度休假,全员按时返回林芝。3月2日下午,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马不停蹄召开第十四次临时党委会和第十八次领导班子(扩大)会议,第一时间集结队伍,凝聚思想,认真谋划推动各项工作,确保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临时党委书记、领队,林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耿淡主持会议,全体临时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相关场(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临时党委会第一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传达学习2024年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西藏自治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粤藏两省区主要领导对广东援藏工作的批示精神,传达学习林芝市委主要领导和广东后方相关部门及地市主要领导对广东援藏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质效提升年实施方案》,详细部署了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节后复工的十项援藏重点工作,明确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分工。

会上,吴耿淡同志对2024年援藏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新一年援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要全面贯彻落实粤藏两省区主要领导关于广东援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质量推动新一年援藏工作。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信心和决心奋勇前行,抓紧、抓实、抓细新一年各项工作,不断深化拓展新时代援藏工作新内涵,奋力开创援藏工作新局面,为援藏30周年添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致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