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自治区总工会调研组在工布江达县调研指导工作

  • 2024年03月19日 17时40分
  • 分享到

近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唐明英一行前往工布江达县调研工会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党组书记周传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工布江达县“劳动主题公园”、县城“职工之家”、工会驿站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询问等方式,全面详细了解基层工会阵地建设、作用发挥、组织建设、职工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基层工会“三缺”难题以及推进实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非公企业工会建设、提升职工生活品质等三年行动计划情况进行座谈讨论,与工会干部面对面、心贴心地沟通交流,现场解答疑难问题,对开展好工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唐明英强调,要立足职责定位,进一步理清工会“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要结合工布江达县工会实际,明确基层工会“三缺”具体“缺什么”的问题,持续提高县级工会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工会主席要挂帅出征,杜绝“家底不清、底数不明”的情况出现;要明确思路、深化合作,加强与中山市总工会对接,积极推进对口援藏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