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广东高院在林芝考察调研并看望慰问援藏干部

  • 2023年08月17日 16时24分
  • 分享到

8月12日—14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一行赴林芝法院考察调研并看望慰问援藏干部。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普琼扎西,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常仕洪一同调研。

张海波一行先后前往市中级人民法院、波密县人民法院、鲁朗人民法庭、错高中心人民法庭等地调研指导,详细了解林芝法院党建品牌、一站式多元解纷、诉源治理、特色调解、审判执行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

张海波表示,广东高院党组将把进一步开展好对口援藏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继续深化与林芝法院的沟通交流,持续加大援助力度,加强人员交流互学,不断提升对口援助工作质效,努力推动各项援助措施落地生根。同时也希望两地法院多交流沟通、取长补短,进一步加深兄弟法院间的感情,增进友谊、互通消息,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举措,共同推进两地法院间的交往、交流、交融。

期间,调研组一行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前往扎木中心县委红楼参观调研,并与波密法院干警共同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