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发放第一批购房补贴1370万元

  • 2023年06月01日 11时38分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因城施策,支持刚性和改善型住房需求,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落实城市主体责任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政策》,林芝市、日喀则市和阿里地区相续制定出台购房补贴具体实施方案,并发放了首批购房补贴。

截至5月底,林芝市发放第一批购房补贴1370万元,惠及322户家庭;日喀则市发放第一批购房补贴839.79万元,惠及253户家庭;阿里地区发放第一批购房补贴6.61万元,惠及2户农牧民家庭。其他地市正在研究推出购房补贴,积极扩大住房消费,提振市场信心,促进我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