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藏工作

林芝市举办2023年就业援藏专场招聘会

  • 2023年06月15日 18时14分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促进各类求职群体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6月13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市人民政府、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在林芝市举办了2023年就业援藏专场招聘会。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忠保,市政府副市长秦松茂出席活动。

谢忠保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广东省人社部门聚焦“建机制、强政策、优服务、提技能”四个方面持续发力,与西藏人社厅签署《粤藏就业帮扶协议》,健全对接机制,提升劳务协作组织化程度,按规定落实吸纳就业补贴、社保补贴、岗位补贴以及创业资助、创业租金补贴等扶持政策,促进西藏求职者在粤就业、稳定就业。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好桥、牵好线,全力推进重点群体实现充分稳定就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珠三角9市共发动149家管理规范、待遇较好、社会责任感较强的企业参加招聘,共计提供优质岗位7000多个,到现场招聘的企业有22家;在招聘会现场设立直播带岗区,为未能到现场参与活动的求职者们开通网上投递简历端口,开展远程面试。现场,广东4市还与对口支援的县区签署“一县一企”稳岗就业基地共建协议,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此次招聘会,全平台观看直播数累计达8.8万人次,线上投递简历571份。线下招聘会进场327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收到有效简历146份,与各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6人。现场视频面试6人,初步达成录用意向4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