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2023年林芝旅游文化招商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 2023年05月29日 11时00分
  • 分享到

为深入宣传林芝优美的自然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优秀的民俗文化,市委、市政府和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抓住2023年第31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举办的契机,近日在广州举行了2023年林芝旅游文化招商推介会。

推介现场,林芝市旅发局、市文广局、鲁朗景区管委会、西藏旅游股份公司分别对林芝的旅游文化招商资源进行详细介绍,并通过“22℃的林芝凉夏集市”、现场图片直播、有奖问答和“林芝有礼,清凉一下”互动游戏等,全面生动直观地展示林芝的独特魅力,激发广州市民和广大旅行客商对林芝的向往。

推介会当晚,特别设置了“星光汇聚·粤林之夜”音乐会板块,广州、林芝两地的文艺表演者,用轻歌曼舞为现场市民游客描绘出一幅幅动人画卷,共叙粤林情深,共赏林芝美景,共品工布古韵。

据了解,此次推介共吸引广东旅游同行以及广东省自驾旅游协会、广东省温泉行业协会、广东省艺术品行业协会等100余人参加。“星光汇聚·粤林之夜”音乐会吸引10万余人次进入“林芝旅游”抖音号进行观看,有力地提升了“人间净地·醉美林芝”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