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西藏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23年05月29日 10时59分
  • 分享到

5月26日,林芝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西藏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巴塔,中国农业银行西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庆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符永波主持签约仪式。

巴塔指出,近年来,农行西藏分行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充分发挥金融撬动作用,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等方面提供了有力金融支持,为林芝经济社会发展赋予了强劲动能,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巴塔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围绕“11364”发展思路,加快建设全区改革开放先行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西藏篇模范区。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围绕产业发展、“三农”事业、乡村振兴、固边兴边、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林芝市将进一步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营造良好的经济和金融运行环境,积极搭建银企对接交流平台,为农行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好服务,推动双方合作更广泛、更深入、更有效的方向迈进。

林庆对近年来林芝市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下一步,农行西藏分行将积极服务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聚焦现代基础设施、先进制造业、旅游和特色产业、普惠金融、民生消费等重点领域,继续扩大融资供给,助力林芝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突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种业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和数字乡村等重点领域,持续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引导更多金融“活水”流向乡村振兴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对边境地区的金融服务力度,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林芝边境发展样板区建设;加大林芝广大干部职工、个体从业者和农牧民的金融服务力度,加大个人住房、消费和农户贷款投入力度,不断延伸服务网络,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让林芝人民群众的收入更多,日子过得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