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西藏林芝馆亮相第31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

  • 2023年05月23日 12时46分
  • 分享到

5月19日,由林芝市旅游发展局、巴宜区文旅局、工布江达县文旅局、朗县文旅局、鲁朗管委会及林芝各类企业组成的林芝代表团亮相第31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

活动中,林芝绚丽的自然风光、浓重的文化色彩、农优特色产品,吸引了海内外广大客商纷纷驻足了解。林芝文联书法美术家协会会员现场挥笔泼墨,书写60余副藏文作品免费赠送,或刚劲或婉约的书法作品都饱含了林芝人民的美好祝福,得到了参观展商、游客的一致好评。

游客蔡女士说,“非常有艺术性,文字很有力量感。老师对藏文的各种字体、控笔、飞白,都留的非常巧妙,很有意思。”

在民俗特产区,一个个高原名优特色农产品,吸引了广大客商详细询问,在打开销售之路的同时,也让更多客商了解了林芝这片投资的沃土。

客商黄女士说,“这个汤非常鲜美,都是来自西藏的食材,是有机的,生态的,感觉非常棒。”

近年来,林芝市扎实做好“进藏第一站”文章,持续加强与区内外兄弟地市旅游文化界的交流合作,拓展宣传范围,强化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旅展+”作用,以展会刺激旅游消费,提振旅游行业信心,快速复苏旅游市场,全面提升“人间净地·醉美林芝”旅游品牌形象。

据统计,本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期间,林芝市共10家企业22种产品参展,林芝馆首日共吸引展商、游客约3000余人次进馆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