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2023年度西藏自治区“科技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林芝启动

  • 2023年05月11日 17时51分
  • 分享到

510号上午,以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为主题的2023年度西藏自治区科技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林芝市正式启动。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丽红,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俞宏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鹤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颁发了林芝市获批自治区级星创天地奖、林芝市荣获全国科普示范县奖,发放了2021年自治区级双创载体运营管理补助资金,表彰了林芝市荣获2022年度自治区级优秀科技特派员,表彰了2022年度自治区级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先进个人。

活动还举办了科普文艺演出、科技成果展示、科普知识宣讲、免费义诊等活动,共发放科普宣传资料6100余份,发放各类科普宣传品7200余份,发放药品价值5.89万余元。据了解,此次科技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为期4天,通过科普进企业、校园、进寺庙、进乡村等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科技、文化、卫生、法律等知识带到基层,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干部群众科学素养,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