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藏工作

广东省医学会援藏健康直通车暨雅江医院管理高峰论坛在林芝市召开

  • 2023年03月24日 10时57分
  • 分享到

3月17日至20日,广东省医学会援藏健康直通车暨雅江医院管理高峰论坛在林芝市召开。

副市长玉珍、广东省医学会副秘书长蓝岚出席论坛并分别致辞。

论坛上,与会人员围绕“结合国考分析医院如何高质量发展”“如何提升援藏医疗帮扶成效”等主题内容,从学科建设与医疗技术能力提升、经济运营与效益管理能力提升、人才引进培养与使用管理、优化诊疗服务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玉珍在致辞中表示,高质量发展是林芝走在全区前列的必然之路。希望在广东省、各位专家的共同帮助下,充分发挥林芝市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示范引领作用,以6县人民医院创二甲为契机,各医疗单位鼓足干劲,把自身发展融入大局大势,推动林芝卫生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

蓝岚在致辞中指出,广东省医学会将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整合学会优势资源,在学术交流、医学科技基础条件平台的建设、继续教育等方面给予支持,共同促进林芝市人民医院的高质量发展。

市人民医院、各县区医院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论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