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巴塔调研指导林芝市第二十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筹备情况

  • 2023年03月23日 11时58分
  • 分享到

3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巴塔前往巴宜区布久乡工布原乡景区,调研指导林芝市第二十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筹备情况。

市领导梅家奎、赵俊、任卫东、玉珍、段刚辉一同前往。

林芝市第二十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将于3月28日在巴宜区布久乡工布原乡景区举行开幕式,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巴塔一行通过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开幕式演出安排、安全保卫、电力供应、通信保障等情况,并就调研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与桃花节组委会办公室及各专项组进行研究。

巴塔指出,桃花旅游文化节是展示林芝的重要平台,经过近二十年的精心培育,林芝桃花节现已成为极具影响力和品牌价值的旅游节庆活动。

巴塔强调,桃花旅游文化节组委会办公室、各级各部门、各专项组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落实,确保活动成功举办,切实提高林芝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加大安全巡查和监管力度,把方案预案考虑得再细一些,确保开幕式及系列活动安全、有序。

政府秘书长,市委副秘书长,巴宜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