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2023“冬游西藏·逸享暖阳”暨“本地游” 旅游推广活动在林芝举办

  • 2022年12月30日 16时47分
  • 分享到

12月29日,由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林芝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冬游西藏 逸享暖阳”暨“本地游”旅游推广活动在林芝举办。

活动中,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厅长王松平、副市长秦松茂分别在线上向区内外游客致欢迎辞。

记者了解到,我区第五轮“冬游西藏”市场促进奖励(补助)优惠政策将于2023年1月1日起实施,持续至2023年3月15日,西藏境内除寺庙景区以外其余景区门票全部免费,援藏抗疫人员终身享受西藏全境游免门票政策,三星级(含三星级)以上宾馆(饭店)及国际品牌、精品酒店执行淡季价格,各航空公司机票亦执行淡季价格。“本地游”活动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活动将发放2000万元“雪域吉祥·冬日游礼”消费券,对A级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宾馆)、旅游客运实施奖励补助。

林芝市酒店业代表孙远飞说,“冬游西藏·逸享暖阳”暨本地游系列活动及优惠政策推出,对于林芝酒店业来说,无疑是下了一场及时雨,作为酒店业的代表,我们会全心全意做好来西藏游客的一切服务,让大家感受到西藏人民、林芝人民的好客、热情及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