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举行第三批自治区基层理论宣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 2022年11月18日 18时14分
  • 分享到

11月16日,第三批自治区基层理论宣讲示范基地在米林县南伊乡琼林村举行揭牌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晓红出席并为第三批自治区基层理论宣讲示范基地揭牌。

邓晓红指出,加强基层理论宣讲示范基地建设,是区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推动理论走向群众、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着眼“怎么学”,打好宣讲基础;要着眼“怎么讲”,提高宣讲吸引力;要着眼“在哪讲”,扩大宣讲覆盖面,充分发挥好示范辐射作用,带动周边村居、乡镇开展宣讲,将宣讲场所搬到田间地头、农家小院、广场茶馆,做到人民群众在哪里,党的声音就要传播到哪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林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