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陈永奇与中国中铁工作组一行座谈

  • 2022年08月05日 15时14分
  • 分享到

陈永奇与中国中铁工作组一行座谈

近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陈永奇在拉萨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裁刘宝龙率领的赴藏工作组座谈。

陈永奇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主席,向工作组一行来藏深化合作表示欢迎,并对中国中铁长期以来支持西藏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永奇强调,西藏工作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十分关心西藏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西藏工作把舵定向、谋篇布局,提出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特别是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亲临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做好西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自治区党委、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今年上半年经济发展企稳回升、稳中有进,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陈永奇指出,中国中铁技术实力雄厚、社会责任感强,先后参与我区多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中国中铁充分发挥自身的品牌、人才、技术、资金优势,以及项目投融资建设与运营管理的丰富经验,进一步加大在藏投资力度,深化双方长期战略合作。西藏自治区将立足双方良好合作基础,加强沟通对接,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支持中国中铁继续在藏投资兴业。

刘宝龙感谢西藏自治区对中国中铁在藏合作交流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态势良好、重点工程项目推进顺利、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未来必将迸发更强劲的动力活力,给中国中铁在西藏开展业务带来更广合作空间和更多发展机遇。中国中铁将一如既往支持西藏发展,聚焦交通、水利、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等优势领域,力争取得更多更实的合作成果,在助力西藏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央企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