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任维在昌都市林芝市调研

  • 2022年06月01日 16时09分
  • 分享到

5月23日至2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任维赴昌都市芒康县、八宿县和林芝市波密县、墨脱县,就清洁能源项目、抗震救灾、道路交通安全及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任维先后来到卡麦换流站选址点、如美水电站和扎拉水电站工程现场,要求紧紧抓住我区清洁能源发展机遇,加快有效投资,在保证质量和安全前提下,确保项目快建设、早投产、早见效,服务国家“双碳”战略。

调研中,任维参加了芒康县2022年自然灾害综合应急救援桌面演练活动,在318国道72拐观景台主持召开了道路交通安全现场会,并在波密县松宗镇检查了森林防火管护情况。强调,做好我区当前应急救援和防灾减灾工作,最首要是做到心中有责、最关键是健全指挥体系、最紧迫是隐患排查治理、最基础是注重防在平时;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清晰自身岗位职责,强化监管压实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联系点墨脱县格林村,任维详细了解当地群众依托独特气候及旅游资源,积极发展茶叶种植、家庭民宿等产业,实现增收致富的情况,希望干部群众守护神圣国土、建设幸福家园。强调,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把生态资源转化为发展优势,扎实做好固边兴边富民工作,全力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各项工作。

调研期间,任维还实地督导了西藏开投海通水泥厂关于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