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肖友才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上强调

  • 2022年06月21日 15时54分
  • 分享到

肖友才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上强调

深化思想认识 强化整改落实 坚定不移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

17日上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肖友才主持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听取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督办情况和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肖友才指出,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整改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也是推动我区着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的工作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切实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各项工作。

肖友才强调,要处理好行为重视与思想重视的关系,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落实,全面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坚决守护好西藏的生灵草木、万水千山。要处理好极端保护与发展保护的关系,深化规律认识,提高资源利用效率,让绿水青山常在。要处理好应付整改与彻底整改的关系,聚焦督察问题,制订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确保条条有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处理好自跳陷阱与识别陷阱的关系,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知敬畏、守法纪,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处理好泛泛追责与严厉追责的关系,做到直面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修正错误不手软、不护短,确保各项整改任务高质高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