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藏工作

林芝市开展“雪域高原粤藏情”对口帮扶暨直播带货活动

  • 2022年05月12日 11时23分
  • 分享到

5月7日,由林芝市商务局主办,深圳蓝蒂蔻美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广东会享家会务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雪域高原粤藏情”对口帮扶暨直播带货活动在林芝市开展。


图为直播带货——酒店美食品尝现场

活动中,林芝市组织20家企业和20名困难女性群体参加由帮扶企业资深导师授课的短视频和直播带货技能培训,内容包括短视频基本操作、直播技巧与核心、直播间搭建、引流及变现技巧等直播带货技能。同时,市商务局组织筛选的9家企业20款特色产品,由援助企业的4个IP账号在抖音平台进行直播带货,主场设置在市商务局,在蜂场基地和藏香猪基地设置外场,外场与主场进行互动连线,使观众更加直观地了解到生产环境。同时直播中,酒店大厨还将此次直播选品作为烹饪主料做成美食由主播品尝点评,使观众有了更加直观的视觉体验。在直播带货的3个小时中,直播间总观看(点赞)量10.5万次,销售额14.24万元。其中,林芝的蜂蜜、牛奶、藏香猪、苹果脆等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

图为直播带货技能培训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林芝企业(合作社)、青年才干和困难群体进一步掌握了直播带货相关技能,拓宽了产品的销售渠道及创业就业渠道,扩大了林芝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