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选派干部赴广东跟岗学习暨“工布英才”外派动员部署会

  • 2022年05月19日 12时14分
  • 分享到

5月1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选派干部赴广东跟岗学习暨“工布英才”外派动员部署会。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业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业强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人才工作,今年首次从各县(区)及重点部门选派县处级干部赴粤跟岗学习,既是建设全区改革开放先行区的需要,也是贯彻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组织全区县处级以上干部到对口支援省市、单位进行跟班学习”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加强队伍建设、激发干部活力、提升干部能力、促进干部成长的有效途径。

刘业强强调,外派干部要当好学生,学习借鉴跟岗单位的先进理念和做法,在对比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拓展思维、启发思路,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要练好本领,主动融入新集体,善于沟通、迎难而上,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中锻炼和提高自己,把专业的知识、前沿的理念、开放的思维学到手、带回来。要树好形象,生活上简单朴素,纪律上严格要求,以实际行动展现林芝干部良好风貌。

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外派跟岗临时党支部副书记李艳君代表外派干部作表态发言。20名外派干部及各县(区)委组织部、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