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返)林疫情防控十条规定

  • 2022年04月14日 09时48分
  • 分享到

一、所有区外拟入(返)林人员和14天内有区外旅居史的区内拟入(返)林人员,须在第一入藏地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进藏后48小时内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

二、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和有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旅居史人员,建议非必要不入林,如确需入林,须执行“14+7”管控,已入林的填平补齐。

三、有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旅居史人员,建议非必要不入林,如确需入林,须执行“7+7”管控,已入林的填平补齐。

四、有本土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但未划分风险等级县区旅居史人员,须执行7天居家隔离观察,已入林的填平补齐。五、密接人员须执行“14+7”管控,次密接、时空伴随和其他重点人员须执行“7+7”管控。

六、中高风险地区参照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风险查询”中发布的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名录执行。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未划分风险等级县区参照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的“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重要提示!非必要不前往这些地区”名录执行。

七、集中隔离观察期间产生的费用一律自理。不符合居家隔

/健康监测条件的,须执行集中隔离观察。

八、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以及密接、次密接、时空伴随等在集中隔离观察期的人员藏易通健康码赋红码,红码表示处于高风险状态,红码人员禁止流动。居家隔离观察期、居家健康监测期的人员,以及需要在48小时内,第1、4、7天主动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藏易通健康码赋黄码,黄码表示处于中风险状态,黄码人员不得参加聚餐、聚会等集体活动,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

九、所有人员拟入(返)林前,须在藏易通入藏报备小程序上如实填写报备信息。

十、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单位、企业、个人,我市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本规定由林芝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如有调整将及时发布相关通告。联系电话:0894-5829022。

林芝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