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粤藏一家亲 共贺工布年——广东援藏队前往米林派镇慰问农牧民群众,共同欢度工布新年

  • 2021年12月09日 10时35分
  • 分享到

12月4日,在工布新年来临之际,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领队、林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光明带领援藏干部前往米林县派镇看望农牧民群众,并与大家一起庆祝工布新年。

刘光明首先参观了派镇人大活动中心,了解当地党建情况,在职工之家活动室与大家一起阅读《透过历史看西藏》等书籍,并嘱咐援藏干部要认真学习西藏历史。

随后刘光明来到桑杰平措一家,详细了解他们家的生活情况,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嘱咐他们冬天要注意防寒保暖,并赠送了棉衣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随行援藏干部还慰问了格桑多杰和朗杰两户家庭,为他们带去棉衣、书包、食品等慰问品。

在桑杰平措家的庭院中,刘光明与农牧民群众一起庆祝工布新年,大家载歌载舞,共同为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好生活歌唱。

“工布新年就要到了,看到大家都盛装打扮,精神面貌特别好!我代表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和林芝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为大家送上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刘光明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