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召开2021年援藏工作专题督导调研座谈会

  • 2021年10月13日 12时08分
  • 分享到

10月11日上午,林芝市召开2021年援藏工作专题督导调研座谈会。会上,市发展改革委负责人介绍了林芝市基本情况,汇报了援藏规划管理与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市委组织部、市卫生健康委、市教育局就人才、教育、医疗领域受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督导调研组与参会单位还进行了交流互动。

市政府副市长扎西平措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苏伟光等广东省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一行出席座谈会。

扎西平措指出,长期以来,广东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援藏工作,坚持把林芝作为自己的一个地级市来对待,在干部选派、项目建设、资金安排等方面给予了大幅倾斜,形成了干部援藏、人才援藏、资金援藏、项目援藏、就业援藏的新局面,一批批援藏干部舍小家、顾大家,扎根林芝、无私奉献,践行了初心使命,锤炼了意志品格,不仅为林芝各项事业发展带来了广东经验、贡献了广东力量,更同林芝人民结下了亲如一家的深厚情谊,有力促进了林芝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谐稳定。

扎西平措表示,站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衷心希望各位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林芝的发展进步,特别是在乡村振兴、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改善、教育医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有力指导、大力支持,推动交流合作常态化、长效化,助力林芝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取得更大成绩。我们将一以贯之地落实好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粤藏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精神,做好受援承接工作,管好用好援藏项目资金,切实把党中央的关怀和援藏省市的支持转化为自身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回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回报广东省人民的无私援助。

下一步,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领导小组一行将分为两个调研组深入林芝六县一区进行专题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