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18名西藏籍高校毕业生赴粤就业见习

  • 2021年09月15日 17时11分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人社系统援藏工作会议,促进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深度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2021年首批林芝籍高校毕业生赴粤见习活动。经前期对接,18名西藏籍高校毕业生与多家广东企业签订为期3个月的就业见习协议。

据了解,广大企业专门开发了适合西藏籍高校毕业生的见习岗位400余个,提供了较为丰厚的补贴待遇和食宿保障。见习活动前,专门成立了西藏林芝籍大学生赴粤见习辅导组,为学生走向职场做好心理建设。

来自林芝市墨脱县的白玛卓玛说:“感谢党和政府提供这么好的就业见习机会,我会不断提升自我,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企业、回报社会。”

企业代表佛山市天劲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将为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在广东就业见习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努力让学生们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就业能力。”

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就业见习活动是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高度重视、多方协调的结果。希望广大西藏籍高校毕业生珍惜机会、踏实工作,努力使就业见习活动成为锤炼品格、增长才干的重要舞台;转变观念、抢抓机遇,努力使就业见习活动成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桥梁;加强交往、展示自我,努力使就业见习活动成为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重要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