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年第12次会议

  • 2021年09月18日 16时53分
  • 分享到

9月15日,林芝市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年第12次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赵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疫情形势,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赵俊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决不能有丝毫懈怠。务必要压紧压实责任,工作举措决不能有一项落空,要持续加强医疗防控、持续加强物资储备、持续加强社区和农牧区疫情防控、持续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持续加强边境疫情防控等并做好广泛宣传引导。务必要加强协调配合,联防联控决不能有半点松劲,各县区、各专项组、各有关单位要始终坚持以“属地管理责任全面兜底、部门主管责任突出联动、单位主体责任规范到位、个人防护责任宣传引导”为重点,严格按照“五有三防”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继续认真落实周例会、周报告、督查宣传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确保以严密的责任体系推动秋冬季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取得实效。务必要强化职责定位,督导检查决不能有一处失察,各级督导检查组、各专项工作组要采取“四不两直”形势,不定期深入各县区各单位,聚焦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时段、重点环节,开展地毯式、全覆盖、无盲区督导检查,持续加大对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的督导检查力度等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