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市委组织部举办市县两级组织部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2021年09月15日 17时10分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考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9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业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为市县两级组织部门讲党课、作辅导。

刘业强指出,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视察西藏时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学习,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真章、出实效。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深化对党史的系统把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西藏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实现全面小康,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九个必须”要求,牢记总书记嘱托,积极响应伟大号召,深刻领会实践要求。要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各项工作,认清形势任务,认真盘点找差距,聚焦重点抓统筹;要强化党建引领,抓好基础工作,聚焦重点任务,攻坚难点问题;要锻造过硬队伍,加强换届后班子建设,深化干部监督成效,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深化对口援藏,做好组团式援藏工作和援藏干部服务保障;要继续做好编制双控、老干部和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