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藏工作

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召开第十八次临时党委会议暨第十七次领导班子会议

  • 2021年08月25日 11时46分
  • 分享到

8月21日,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召开第十八次临时党委会议暨第十七次领导班子会议。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刘光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广东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西藏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和全国“组团式”支援工作推进会、全区“组团式”援藏工作部署会等精神,传达学习了广东省领导有关批示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奋力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刘光明指出,省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领导小组慰问信充分肯定了援藏工作成绩,深刻阐明了全面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重要意义,对做好“十四五”援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让广东援藏干部人才深切感受到省领导的亲切关怀。这既是压力,更是动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慰问信精神,扎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援藏干部人才要深入掌握广东援藏队一茬接一茬接续奋斗取得重要成绩,深刻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做好援藏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新要求,以更扎实、更有成效的工作,为三年援藏工作交上圆满答卷;要增强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的思想自觉,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助力巩固发展林芝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确保国家安全和边疆稳固,助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助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生态文明高地,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广东贡献;要增强建设援藏铁军的行动自觉,大力弘扬援藏精神,要始终谨记革命理想高于天,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巩固进藏以来取得的安全、健康、有序、向上的好局面,要始终严管厚爱干部人才,一以贯之加强纪律性,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关心关爱援藏队员,让全体援藏干部人才心无旁骛做好工作,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