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姜杰:学深悟透精神实质 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 2020年12月02日 16时37分
  • 分享到

根据区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30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深入区外办、人社、自然资源、住房城乡建设、地勘等分管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姜杰用西藏城乡建设、脱贫攻坚和交通出行等方面的历史性成就,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深刻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回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重点解读“十四五”规划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内容,深入浅出地全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起与会者共鸣。

姜杰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举旗定向、领航掌舵的核心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蓝图、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就业创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