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旺堆与曲古村群众共度工布新年

  • 2020年11月16日 18时06分
  • 分享到

11月16日是工布新年的大年初一,迎着新年的灿烂阳光,在一片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来到巴宜区林芝镇曲古村,与这里的群众一起欢度工布新年,并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全市各族群众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符永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次仁央宗,副市长肖鹤,市政协副主席玉珍一同前往。

迎着新年的灿烂阳光,曲古村的村民们穿上了节日盛装,把房前屋后打扫得干干净净,处处洋溢着浓郁的工布新年味儿,蕴含着勃勃生机。旺堆一行一下车,热情的曲古村村民就捧起洁白的哈达,端着吉祥的切玛围了上来,以工布地区特有的方式问候、拜年。一时间,笑声、祝福声此起彼伏……旺堆来到村民达布家,与大家围坐在一起亲切交谈。讲变化、说幸福。村两委介绍说,“曲古村临近米林机场高速,交通十分便利。近年来,全村39户173人依靠党的惠民政策,积极发展农业畜牧业,收入水平显著提升。村民们衣食无忧,生活过得有滋有味。”听了村“两委”的介绍,旺堆很高兴,“看到大家过得这么好,村子里发展得这么快,这全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全靠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全靠村民们的辛勤劳动,大家一定要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希望大家进一步用好用活党的优惠政策,进一步利用优越的地理条件和独特的自然优势,用勤劳的双手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富饶!”

知心的话儿说不尽,幸福的歌儿唱不完。旺堆看到达布一家过得富足殷实,和睦美满,面对热情的村民们,旺堆说:“前不久,党中央召开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西藏工作把舵定向、谋篇布局,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西藏人民的关心关怀,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只要我们一心跟党走,生活就会一天更比一天好!”旺堆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勤劳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