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2020年西藏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工作安全顺利

  • 2020年11月30日 16时58分
  • 分享到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于11月28日开考。此次主观题考试,西藏共设1个考区,4个考点,23个计算机考场,8个纸笔化考场,考生人数近1200人。

在西藏大学,自治区副主席任维实地察看了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对组织实施全区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考试期间,在公安、无线电、教育、卫生、通信、保密、电力等部门通力配合下,认真落实“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工作原则,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细致精准、管理上规范严格、服务上热情周到,切实加强考试安全体系建设,实现了标准化考场的全覆盖,维护了考场、试卷、人员和考试的安全,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做好考点交通图、考场示意图、考试信息提醒、考点周边降噪等工作,为考生提供了周到热情的服务,确保了今年考试的安全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