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赴林芝市宣讲报告会暨市委理论中心组第15次学习会召开

  • 2020年11月30日 17时06分
  • 分享到

11月27,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赴林芝市宣讲报告会暨市委理论中心组第15次学习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达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符永波,市委常委、秘书长梅家奎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自治区社科院副院长徐文华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建议》,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重要特征和新机遇新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紧密结合西藏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作了阐述。报告主题鲜明、全面系统、内涵丰富,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对我们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旺堆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描绘了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断战胜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旺堆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以及市委的具体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高站位抓好学习宣传,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高标准抓好规划编制,确保上接天线、下接地气;高要求抓好“四件大事”,确保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宣传,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新时代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上来。

出席会议的市领导还有,尼玛、次仁央宗、尼玛扎西、央宗、旦增拉姆、常仕洪、尼玛次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全面深刻、严谨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听后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的理解。今后一定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为林芝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